close

這個由謊言

編織而成的世界

不外乎

有你 有我

我對你說了謊

沒錯 我說了謊

我說

我重視你

但其實我早已厭倦你

厭倦你那一成不變的傲慢

厭倦你那一成不變的戾氣

厭倦你那醜陋的嘴角

你可知道

你在我的心中早已不重要

因為我知道

我在你心中已無位置

為什麼我們要說謊

為什麼大家要說謊

為了掩飾一個大家都心知肚明的謊言?

又或者是讓這一切看起來很美好?

我膽小 膽怯

不敢在你面前說出真言

也因為知道你看不到這些

我才敢說出

如果你不點破這謊言

那 罷了

我也不點破

呵 反正

只要表面的一切是完整的

只要表面的一切

是完整的...

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朔蒼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