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嘶...頭好痛,我睜開了眼睛,卻又因為不適應光線而瞇了瞇眼,好不容易我看清楚了,一間簡潔的小房間映入眼簾,這裡....不是我的房間呀

“這裡是哪裡?”

一旁,原本在睡覺的黑髮少年似乎是被我的聲音驚醒了 “主子~您醒了!”

“你是誰?”奇怪?他是誰?我印象中沒有這個人呀...而且,他為何稱我為主子?

“主子...您就別逗小七了~是說...您怎麼會將頭髮的顏色染去了呢?”

“我真不認識你呀”

在我反駁的同時,門吱呀的一聲被打開了 “七~我回來了”一道男聲從門外傳來,聽到了此話,小七定格了

門外走進一抹身影,來人見到了我微微愣住,但隨即又將那抹詫異收回眼底

長長的頭髮輕輕披在身後,那是如黑夜一般,不,那是比黑夜還要黑的髮色,與其相應的是那墨綠的眼瞳,是一種永遠看不見底的眼眸,證明他是城府極深的人,而單鳳則又為他勾勒出一番妖媚,胸口微開的衣著使白皙的皮膚若隱若現,整個人帶給我一種風流不羈的感覺

只是...他為什麼那麼眼熟?

“呦~又是一個愚蠢至極的殺手~”

恩?殺手?

“別裝傻了~小爺我可是明白得很...”他用一種慵懶的語氣說著“你不是....要來殺我這個大惡人--月水泠的麼?”

原來他的名字是月水泠嗎...嘿嘿~我也姓月呢

“真是的~想學我也要學到底,我的髮色可不是深藍滴~那麼崇拜我所以扮成我嗎?真是可愛的孩子...看這細緻的手~嘖嘖~極品呢~回去調教調教肯定是個好貨色~露出你的真容吧,說不定我會好心的賜你一夜喔~”他對我拋了個媚眼

真容?我本來就是長這樣的呀~扮成你?你是哪咖呀?啊!我想起來了...原來是長得像我啊~難怪總覺得在哪見過他...是說,我到底人在那兒呀?

“喔?真有此事”他好奇的盯著我瞧“你說你為什麼在這?七~你在哪撿到他的?”

一旁石化已久的小七猛然回神過來 “啓稟主子,我是在『媚狐』發現他的”

“所以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”月水泠突然收回之前的放蕩,嚴肅地問

我...我記得...嘶~頭好疼

記憶像是被鎖鏈層層包住再上了鎖,而我正缺少那把鑰匙

“噢?失憶?”月水泠挑了挑眉

似乎是吧...“等等等等....揪兜媽得...你知道我在想神馬?!”

“簡單至極,你又毫無防備”他輕笑

咦咦咦?是喔?!

“那麼,閣下接下來的打算?”

沒耶...畢竟我該忘的都忘了,不該忘得也忘了

“那有沒有興趣來替我工作?”

我望向他那深邃的眼神,前幾分鐘他還在認為我是殺手,現在,卻想讓我替他工作,很久之後,有人問我不怕被騙嗎?我回答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在那深不見底的眼眸裡只看到一份真誠

“好!”我回答

“那麼...合作愉快!”

這...就是我和他相遇的過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朔蒼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